close


今天要幫興永媽媽慶生


早上出門前 先打給興永 好叫他起床

在他家 等待另一位 宅先生


出門吃早餐 買壽桃 訂蛋糕

話說 壽桃還真難買焉

蛋糕也是看了兩三間後才下訂


下午等待空檔 跑去網咖混時間

之後去易鼎拿菜色單

因為晚上要在這吃蝦蝦 興永也有事先訂位了

有點下雨耶 先去7-11買東西回興永家小喀


眼看雨停 時間也差不多

回家換衣服 等老鼠 出發


中途海豚打來說 幫他買雨衣 

因為大里下雨囉


到了易鼎 

晤 * 我們最後到

還有幾個不認識的人

害我整個好害羞

卻被大家嫌說我戴面具



人家會不好意思齁


吃完蝦蝦 回興永家吃蛋糕

先唱生日快樂歌 乾媽許願 切蛋糕

可能有點溶化了 不好切

我雖然是賣蛋糕的 但並不代表我就會切蛋糕呀




興永 海豚 宅先生 * 打牌

我 老鼠 * 唱歌


大家都有事做 都不會無聊

開心淂一天


雖然被興永欺負到


Happyevery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