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 & 今天 - 大囍


昨天肚子壹直怪怪的
今天也肆
兩天都持續喝著四物湯
MC走了 補補身體



         ♥昨天

中午陪奶奶洗腎回到家
聞到壹股清流味
原來是爺爺煮了魚湯
喝下去後怎怪怪的
當我吃完之後
突然的 問爺爺是不是用自來水煮的
他說是 我就叫他以後用泉水煮
看來我還是很敏銳的嘛


吃晚餐 試吃媽媽做的東西
太陽餅 & 老婆餅
她每週二&五都會去學中式餐點
吃壹小口 稍跟媽媽討論了壹下



         ♥今天

晚餐前吃了蛋糕
提前慶祝弟妹生日
肆 鮮奶油蛋糕 香草蛋糕體 夾層草莓+布丁
 有點甜 並不難吃


中午爺爺跟我說
如果找不到工作先不用急著搬出去
不用擔心沒有$ 他跟奶奶會給我


晚上 看到有未接來電 
原來是通知我上班的
我跟他說明天不行
他說我不是說15號就可以嘛
我說我還要搬 最快後天
他說可以 那後天九點半上班

好開心好
還好我有回撥



明天找房子 
後天上班

台中 ♥ 麵包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