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廣告打很兇ˋ已經壹鎮子了ˊ
好像是10/30上市的樣子ˋ
不知道是否好玩?

看了官網ˋ有農場系統呢
可以種田ˊ應該很有趣吧?
還有分可無PK的伺服器呢

職業分為ˊ劍士系ˋ盜賊系ˋ魔法師系ˋ
還有分為兩種人物ˋ人類&精靈ˊ
聽說有點像希望ˋ這款遊戲

想請問客倌的意見ˋ
到底好不好玩?
能力值應該怎分配?
哪個職業比較有趣?
還有可無PK的伺服器有啥差別?

對於遊戲ˋ我是超級新手ˋ
祇玩過楓之谷&爆爆王ˋ

想請內行人給我點意見意見ˋ
不知是否可行呢?!

遊戲詳情ˋ前進官網露娜LUNAˋOhMyGod遊戲派對

話說ˋ我已經買好書籍ˊ灌好遊戲
如果有人要帶我玩ˊ我會感激不盡ˋ
提供意見給我也謝謝你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